Tiny

 

Sono solo un narratore.

混危/兔中心|Drama

The sea of dangers doubt and denial around man's little island of certainty challenges him to dare the unknown.

危险、疑问与拒斥的汪洋包围着凡人那座小小的笃定之岛,鼓动他向未知发起挑战。

——《Fireflies》


“喂,抬起头。”千里冷冷地将目光投在另一双眼睛上,“你在试着求得谁的谅解?”

他微微偏头,突然又勾了勾唇,冷笑道:“真可怜——别这样滑稽地怒视我;我从不手下留情。”

深橙色的发丝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贴近墨色,碧色的双瞳令人压抑、喘不过气。

……

千里从上衣口袋取出一张折叠过的泛黄的信纸;将其摊开,纤细的文字映入眼帘。

千里不紧不慢地一字一顿念着上面的字;每一个字都如同沉重而坚硬的巨石,落在心口。

窗外,微雨造访,绵绵不绝——轻易纠缠着人本就凌乱的思绪。

千里的声音冰冷并富有重量,一遍遍审判、鞭策灵魂,将话语印入脑底。

他好似以此为乐;玩味地嘴角上扬后,又不明意味地将视线从文字时不时挪向原处——那双无神的眼睛上。

信纸边缘的地方受到他手指的压力微微下陷;手的影子骄傲地落在白纸上——灰影盖着墨端,却令它越发明晰地出现在视网膜的中心。

念完后,千里认真地将信纸按原本的折痕复原,重新放回上衣口袋;他许是意犹未尽,缓缓开口:“唉,真可惜呐——那位美丽的小姐,等不到自己的心上人了。”

但他很快又切回最初面无表情的模样;如同一切都未曾发生。

“喂,你真的没有一点话想对我说么?这可是我难得毫不吝啬地予你自道遗/言的时间——希望你能珍惜。”

依然是一片沉寂;直到房间的灯被换成明亮的白色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千里只是淡定地站起身,戴上布满无辜笑容的面具:“在试着练习——怎么避免和你又不小心吵起来。”

“那你真无聊。”狮子丸孝臣吐槽道。

……

方才新兔千里所坐的床上,一只玩偶依旧用它干净的双眼目视前方。

它长得几乎同千里一模一样。

台本被郑重地平放在桌上;上面是一只朴素的圆珠笔。


END.

*是看完第二部主线剧情的纪念——

*谁懂第二部的帅气千里qwq

评论(8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ny | Powered by LOFTER